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占卜〃我吸引他的武器是甚麼?

請要想真的有被你吸引到的人哦,別想說我吸引金城五的武器是什麼,因為那可能不會準 XDD

占卜方法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吸引他的可能是你的樂觀,你的笑容,或是女生的長相比叫男孩子氣,男生的長相或個性比較小孩子

在外表上比較陽剛,有點男人樣,男生的話就是有點可愛天真的樣子,相處起來簡單快樂,這是你吸引他的武器哦 ^_____^


吸引他的可能是你的氣質、或是舉止、或是書卷氣

其實抽到這張牌的人,可能本身就是個冰山美人,或者是很有氣質的人,讓人對你有好感。

別急著否認,因為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可能快樂聒噪的要命,那你吸引他的武器可能就是偶爾的靜默,不管是你在發呆或是你在看書想事情等等,這種突然的靜默,會吸引到對方哦。所以如果你抽到這張,快去他面前裝氣質。

補充:抽到這張牌也有可能你對感情不是很清楚,所以渾渾噩噩的,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吸引對方的點可能是好騙?^^|| 如果你可能是這個,要注意

另外還有可能你一直都很神秘,內向自閉宅在家XD反而引發人家對你的好奇,想多瞭解你^^


吸引他的可能是你的與眾不同

與眾不同怎麼定義呢,就是『怪』XD

其實也不是怪啦,應該說,當你做的事情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的時候,他就會被你吸引住了,至少會對你很好奇。

例如,大家都不理這個人,你卻理了他,身邊的人都化妝,可是你卻素顏,大家都很愛他可是你卻不理他等等,總之,你的特立獨行反而容易吸引到它的眼睛,所以讓他進一步的被你吸引到羅。

不過要注意,如果你的特立獨行只是裝的,那可能對方對你的好奇一下就沒有了哦。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吸引他的可能是你的溫柔,或你的付出,細心,或是你的脆弱

你的溫柔、細心,會是讓他喜歡你的原因哦,你可能較為柔弱,如果是男生的話,就是溫柔,願意付出,並且願意傾聽跟忍耐。外表也是比較柔弱或者不那麼陽剛。

另外,如果你本來是陽剛的人,或者是個性強硬,偶爾的柔弱或是吸引對方很大的武器,試試看吧^^

補充:抽到這張牌,也有可能你比較主動,你的主動不是積極刻意的,而是關心跟付出,這些吸引到他


可能是你的幽默,或是你的自信,或是你很會說話或表達,也或是你的外表長的很強勢

總之,你是很會表達你自己的人,雖然不一定是非常有自信,但是至少還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另外也有可能是

為了想要吸引對方,你可以多變得展現你的手腕,雖然對方看起來很像是來追求你,或者是被你吸引,但是可能一開始其實是你想要吃掉他才去靠近他的哦。


可能是你的外貌甜美(男生就是比較好看),或你的好相處,或是你的可愛、小任性

抽到這張也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其實就是個正妹帥哥,或是外表很討喜。

其實在外貌上你不一定佔盡優勢,但是你的好相處卻會吸引到對方,讓對方覺得你人還不錯,或是覺得你可愛。

有個不成文的原因,就是很有可能你會吸引到喜歡有對象的人,如果你已經有對象,對方再來追你,要小心哦,不過這原因比較少就是。





本占卜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646998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