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占卜〃為什麼沒有人追 (女生篇)

先申明,很多人不是沒人追,是沒有讓自己心動的人追,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哦,因為其實有人追但自己不喜歡跟完全沒人追是不一樣的,別不把自己不喜歡的人當人咩,他們還是有人格權利的XD

這題是提供給那些真的一直都沒有桃花的人,或者之前有桃花,最近突然無聲無息也可以。

如果其實有人追,但是還是想測測看的人,可以把題目改成:『我哪方面比較不討異性喜歡』,把測到的結果當成一種提醒,可能你可以注意自己這點是不是會趕走某些桃花哦。


占卜方法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沈浸在自己的愛情幻想裡,或者是看起來很像已經有對象



你容易沈浸在自己的愛情幻想裡,在你心中,戀愛似乎有個模式,或者是你會覺得對方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如果沒有符合,你可能就會覺得這不是在追我吧,或者是覺得對方不合你的標準而不覺得自己有被追

或者,你其實外表可愛活潑,讓人覺得你應該有對象了,而不敢追你。如果你說你沒有對象,人家還會嚇到的哪種。

也有可能你太過憧憬戀愛,而很容易將別人的好意曖昧都混淆成感情而反應過度,讓人害怕對你好而引來誤會。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之前的感情還沒結束,所以也就沒人追羅。

或是你暗戀某個人,到哪裡都跟人家說你暗戀某人,那也可能讓人不敢追你哦。


害怕愛情,寧當旁觀者



其實這個標題下得不好,因為這張牌裡面的選項可多了,以下只要有一項就是原因哦^^

1. 你可能害怕愛情,寧當旁觀者,所以一有人接近,會裝作不知道(其實心裡很敏感)然後考慮很多以後,還是假裝不知道好了。

2. 你可能太容易患得患失,就是一點點小事也容易想到他是不是要追我,然後一直跟自己說沒那回事,但是自己就已經表現的不自然了,甚至還會故意逃避。

3. 可能因為你很愛宅在自己的興趣裡,讓人以為你對感情沒興趣。

4. 可能是老是呆在家不想交際應酬認識人。

5. 可能你太愛裝傻,總是避諱談到感情的問題,讓人難以繼續。


或許因為你比較遲鈍



看到標題先別洩氣,其實你不是沒有人追,只是可能你太遲鈍羅,老是不知道別人有對你獻殷勤,還只是當作朋友情,讓追你的人不知道要明說呢,還是要繼續。

另外抽到這張的你也可能太容易被其他東西吸引,所以難定下心來,就算可能感覺有人追,也不是很當一回事,對方感覺到你對他沒興趣,所以就卻步了。

貓要提醒你,抽到這張牌不代表你現在有人追哦,只是告訴你很有可能因為你比較遲鈍,而忽略了桃花。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看起來過於獨立,不是很想有伴

你可能是個獨立的女生,獨立的意思是,很享受自己的生活,或是看起來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似乎有沒有伴侶都沒差的樣子,甚至有時候還會說不需要男人之類的話

或者你是個喜歡享受的人,花費較為奢侈,讓人不敢高攀。

抽到這張牌也有喜歡待在家裡或自己覺得安全的地方,生活過於安逸,也因為這樣,可能認識的人就比較少,或是你讓自己不那麼顯眼,讓人比較不注意到你。


因為你對自己太沒自信



雖然貓的標題是寫,因為你對自己太沒自信,但是其實你的外表倒是看起來很有自信的人哦,因為你沒自信,所以才故意讓自己很強勢的樣子。

有的時候,你會故意說話刺傷可能對你有好感的對象,然後之後再來後悔。

另外也有可能你對伴侶的要求過於高標準,讓人不敢高攀,或是覺得你跩什麼。

另外也有可能你對自己要求太高標準,求好心切,所以很怕在別人面前出糗,尤其是喜歡的對象,所以導致你很ㄍㄧㄥ,ㄍㄧㄥ到人家還以為你對他沒意思,甚至以為你很討厭他。

最後,也有可能因為你不是很知道怎麼互動,所以表現出的樣子看起來過於無視或沒興趣,讓人覺得你難以親近而不敢追你哦。


或許你太過好強、男性化



其實,這裡的意思也不是在說男性化,比較強調的是好強、好勝心重。可能很多事情不是真的那麼需要女孩子強出頭的,但你就會覺得,為什麼女生不行等等,有的時候,太過敏感於兩性話題,讓自己太過好強,會比較令人難以親近哦。

另外,也有可能是指你個性上什麼都要爭,喜歡人家讓你,討厭人家把你當女孩子看待,可是如果你討厭人家把你當女孩子看待,又怎麼來追其實是女孩子的你呢?^^



本文章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648656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