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12月29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至今已超過四十個年頭的《哆啦A夢》,不僅在日本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國民動漫作品,在台灣、香港等世界各地也擁有超高人氣。 而今年暑假於香港舉辦的「誕生前100年特展」甫落幕,官方隨即宣布展覽即將移師台灣,讓台灣喜愛哆啦A夢的粉絲也能一窺神奇法寶的獨特魅力!展覽即將於12月29日起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引進該展的聯合報系活動事業處表示,在台灣展出的內容將更豐富,除有一百隻身高一二九點三公分、體重近五十公斤的大型哆啦A夢公仔可供民眾拍照外,漫畫中的場景也從三個增為十個,並且設有互動裝置,還向日本藤子工作室商借了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複製手稿,讓展覽更具可看性。另外,粉絲們相當關心的週邊商品販售與主題餐廳,主辦單位也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此外,主辦單位也成立了FB官方粉絲團,並預定於近日公布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與購票資訊,讓廣大的粉絲們能夠透過網路掌握即時資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展覽期間: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4月7日
開放時間:每日9: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國際影視
協辦單位:香港國際影業、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Sho Pro(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


網路預購票:

7-net
http://ticket.7net.com.tw/?class=limit&func=limit&work=detail&limit_id=51

Groupon
http://www.groupon.com.tw/index.php?showpop=0&CID=TW_AFF_1201_1_9900_3200&widgetid=184&id=16790

GOMAJI
http://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Taipei&pid=19757&ref=87

奇摩折購+
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4532&group=all


© 藤子プロ・小学館


「哆啦A夢100台灣」FB官方粉絲團

資料來源群英社出版社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