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月] 【PV】獸旋戰鬥 MONSUNO(獣旋バトル モンスーノ) 10/3放送

\




  《獸旋戰鬥MONSUNO》,是一部由美國與日本同步企劃的玩具動畫,從10月3日起每逢週三18:00在東京系電視台播放。這部由日美合作的動作冒險動畫。


    主人公是個勇往直前毫無畏懼的少年,為了尋找父親的下落踏上了冒險的旅程,某日主角得到了由他父親所開發的裝置,也因為這樣使他們受到軍事組織的追擊,主角們使用他父親所開發的裝置,招喚出《MONSUNO》與敵方組織進行戰鬥...
為了找尋下落不明的父親傑雷迪博士,徹斯與夥伴們一同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這部由日美合作的動畫,製作公司是 Larks Entertainments,或許是經驗或經費上的不足,這部動畫的作畫有點粗糙,劇情也比較偏向兒童取向,再加上故事設定因素,在觀看過程中,《神X寶X》或是《數X寶X》的既視感有點強烈,核的作用基本上就像寶X球,要收回怪獸只要喊一聲:「return!」,怎麼樣,是不是比:「回來吧,皮卡丘。」還要簡單明瞭?而且不知道怎麼的,竟然還會跟《戰X陀X》結合在一起,當徹斯的核和Storm的核相撞的那一剎那,我的內心浮起一個問題:要是沒相撞的話,是不是就不用打了?



獸旋戰鬥 MONSUNO(獣旋バトル モンスーノ) 預告:







≡ STAFF ≡

系列構成:Michael Ryan
監督:奥村 よしあき
音樂:Michael Tavera
製作:電通テック
動畫:Larx entertainment


≡ CAST ≡

チェイス:KENN
ビッキー:田野アサミ
ブレン:鈴木千尋
ノア:國立幸
アッシュ:下崎紘史
シャルルマーニュ:金田 アキ
クリプス博士:岩崎征実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anime/monsuno/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