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漫博] 【漫博12】《水神祈繪卷》簽名會 新銳作家飄緹亞首次登台


  由東立出版社出版,今(9)日開始的 2012 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中,舉辦了《水神祈繪卷》簽名會。現場邀請到了作者飄緹亞來到現場,來替讀者互動舉辦了簽名會。《水神祈繪卷》由曾獲金漫獎入圍的本土新人作家飄緹亞所創作。






《水神祈繪卷》故事前言
傳說──有條白龍棲息在隆恩川中,平洪災、降甘霖。人們擁戴祂,稱祂為──「河伯」。

意外得知隆恩鎮上一年一度的「河神祭」早已廢祭多年,勃然大怒的河伯煥夷立下誓言,從此不再為隆恩鎮降下任何一滴雨水。然而他沒料到的是,河神宮殿的東殿蓮池中竟出現……





 本作細膩的畫風和浪漫的古風幻想劇情,非常博得年輕女性讀者的歡迎。活動中也可以看到現場大部分為女性讀者參加,也不乏有支持死忠讀者製作加油立牌現場交予心儀的作者。在活動最後,主持人也和活動現場讀者猜拳一決勝負,幸運的讀者也開心的抱回大型立牌回家珍藏。







轉貼自巴哈姆特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