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 2012/07/29

  由 ACG 經典音樂推廣委員會主辦的聲優 岩男潤子台灣演唱會,原預定只有 7 月 28 日的單場演出,而官方正式宣布,由於粉絲們廣大的回響、並有不少粉絲表示自己無法在時間內購票而飲恨,因此決定將於隔日(29 日)加場演出。

  至於 7 月 29 日的表演曲目部分,官方表示將和 28 日有至少一半差異,岩男小姐除了演唱《新世紀福音戰士》作品的相關歌曲、以及其他經典動漫曲目外,也將參考曲目投票的結果,選出膾炙人口的歌曲表演。

  而岩男小姐也將在 29 日的表演中,特別以自彈自唱形式演唱「卒業」等代表歌曲,呈現與 28 日風格迴異的治癒系演唱會。

  岩男潤子  7 月 29 日的台灣追加場售票時間將自 6 月 23 日(週六)12 點開跑,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相關網站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 岩男潤子台灣 7 月 29 日演唱會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ACG 經典音樂推廣委員會
協辦單位:開拓動漫
日  期:2012 年 7 月 29 日
入場時間:19:15
開演時間:20:00
地  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 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
票  價:優先入場票 1200、一般入場票 1000


售票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iwao729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