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川翔子亞洲巡迴演唱會 ) 2012/07/22




  為迎接今年出道 10 周年記念,中川翔子決定舉辦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將於 7 月 22 日登場。

  中川翔子在日本橫跨於歌手、藝人、演員、主持、品牌創作人等多個領域。同時亦是動漫、COSPLAY、網絡等等領域的"御宅族"。 希望透過首次舉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向世界傳遞日本的御宅族文化。

  這十年來翔子橫跨多個領域,演員、歌手、聲優、插畫家、漫畫家跟作家,也是部落格女王,她的部落格因為一天更新次數頻繁,內容有趣,讓粉絲經常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她的所有事情而大受歡迎,點擊人數已經破 10 億,儘管如此她還是每天保持用心經營。

  過去她曾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墓場鬼太朗》、《神奇寶貝》、《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等作演唱主題曲,同時也曾參與過《光速蒙面俠 21 》、《靈異 E 接觸》等動畫作品作配音演出, 也為今年的動畫新作《聖闘士星矢Ω》演唱主題歌並參與配音演出。

  而在中川翔子上週末生日時,她一連兩天在日本舉行了 10 周年的演唱會,特別邀請了可愛的皮卡丘為她慶生 。

  在慶生演唱會過後,中川翔子將帶領同樂團於亞洲五處包括:台北、香港、新加坡、廣州,上海進行巡迴演唱。喜愛香港的她,在早先於香港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她一下飛機就馬上去星光大道看李小龍跟成龍的肖像、甚至伏地親吻。

  而可愛活潑的她在記者會上也不忘大秀雙截棍,她表示之前獲觀光局邀請來台北拍攝,自此後一直念念不忘台灣,除了承諾會好好練習國語外,也特意在 5 月 2 日發行的新曲+精選專輯中演繹國語歌,名為「天色」,希望跟台灣粉絲好好的交流。

  中川翔子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門票已正式開賣,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 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台灣站資訊
日  期:2012 年 7 月 22 日 (日)
時  間:進場 18:00 開演 19:00
會  場:ATT 文創立方
票  價:NT$ 1800 (預售) / NT$ 1400 (預售)
     NT$ 2000 (現場) / NT$ 1600 (現場)
主辦單位:Puffin Entertainment
協辦單位:J & T Contents / 我愛工作娛樂


中川翔子演唱會情報官網
http://www.puffinent.net/shokotw/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