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CANDAL "Baby Action" 演唱會)2011/9/11

◆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TAIPEI 詳細資訊
日  期:2011 年 9 月 11 日(日)
進場時間:19:00
開演時間:20:00
場  地: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票  價:NT$1300(預售票) / NT$1500(當日票)
售票網站: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7157
主辦單位: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由四位日本美少女所組成的樂團「SCANDAL」,即將在 9 月份來台開唱。

  「SCANDAL」的四位成員除了長相甜美可愛並能彈能唱之外,更會自己創作,Haruna、Tomomi、Mami 和 Rina 這四位高中生最初是在歌唱舞蹈學校認識而組團玩音樂,她們一開始就像街頭藝人般拿著樂器在公園演唱,之後活躍於大阪的各大 Live House,08 年以單曲「DOLL」正式主流出道,是日本公信榜的常客。

  她們也曾為《
鋼之鍊金術師》、《BLEACH 死神》、《STAR DRIVER》……等作演唱主題曲,除了巡迴演唱之外,並也受邀參與過世界各地的動漫節演出,其中更連續三年獲「香港電玩動漫節」邀請為表演嘉賓。






  而目前 SCANDAL 的第三張專輯『 Baby Action 特務寶貝』已經正式發行, 同時並展開了亞洲巡迴演唱會,SCANDAL 表示,能夠實現亞洲巡演相當開心,首次來台演唱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演唱會上更會使出渾身解數來答謝台灣的樂迷,對於台灣的美食也非常期待,時間許可的話,希望有機會到處逛逛。

  主辨單位則透露,由於巡迴演出的新加坡場次反應熱烈,門票一早銷售一空後緊急加開了一場,而 9 月 11 日 SCANDAL 也將來台灣 The Wall(公館)開唱。


官網
http://www.scandal-4.com/


消息轉自巴哈姆特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