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漫博] 【漫博 11】《料理偶像》聲優福原遙現身 超萌小廚師魅力

  在漫博會最後一天,木棉花特別邀請替動畫《料理偶像》主角小舞(柊舞)配音的聲優福原遙來台舉辦影友見面會,現場吸引了許多喜愛小舞的觀眾以及深受福原遙魅力吸引的粉絲參加,氣氛溫馨熱絡。

  1998 年 8 月出生的福原遙是童星出身,小學一年級時就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2009 年 3 月起在 NHK 教育頻道擔任兒童料理節目《料理偶像》主角柊舞的真人演出與動畫配音而廣受歡迎,曾在網路上被台灣網友譽為「世界第一萌的小廚師」。






  《料理偶像》是混合了真人與動畫演出的料理節目,描述不懂料理的小學五年級生小舞,因為受到節目製作人大林先生的喜愛,得到了料理偶像節目主持機會,沒想到在電視台居然遇到自稱食物妖精的卡卡,要尋找能一起拯救飲食危機的夥伴,兩人於是合作帶來各種美味的幸福料理。






  每集節目中,由福原遙飾演的小舞都會挑戰製作各種不同的料理,並指導電視機前的小朋友一起動手學習做菜。因為《料理偶像》節目在日本大受歡迎,讓許多家長和小朋友開始嘗試在家一起動手做料理,不僅增進對飲食文化的認識,也促進了親子關係的融洽,是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見面會上福原遙以《料理偶像》中小舞的可愛粉紅廚師服扮相登場,燦爛的笑容吸引了現場粉絲的目光,甫登台的她以小舞甜美的聲音向所有粉絲問好,並帶來一段萌度破表的歌舞表演。





  現場隨即以抽籤方式送出福原遙事先簽好的簽名照,並由她親手交給幸運粉絲。由於不是每個粉絲都有,因此每次唱號時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或許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天真的兒童,中籤的幸運兒中以小朋友甚至是小小朋友占大多數,讓許多喜愛福原遙的哥哥或叔叔 “扼腕” 不已。




唯一一張現場簽的簽名照





  現場主持人還邀請了台下年齡相近的小女生上台,與福原遙一起玩「蘿蔔蹲」遊戲,或許是因為日文食材念法不太好記,所以大家玩起來卡卡的,最後是由反應不快但表現沉穩的小女生獲勝。









  見面會後,福原遙接受了同樣是 1998 年出生的台灣少女創作歌手許雅涵訪問。






  訪問中福原遙透露自己覺得小舞最大的魅力就在於會製作出各種美味的料理。這次造訪台灣的行程中,喜歡的美食是小籠包與芒果冰,其中又以芒果冰是她的最愛,還吃了不只一次。對於許雅涵問到自己是如何克服每次登台演出的緊張情緒時,她表示是以 “相信自己” 的心態來克服。




消息來自巴哈姆特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