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漫博] 【漫博 11】《蟲師》漆原友紀《水域》簽名會溫馨落幕

  由台灣東販主辦,於今年度的漫畫博覽會中邀請著有《蟲師》的漫畫家 漆原友紀來台,為作品《水域》舉辦了簽名會。

  於今年 8 月份在台發行的新書《水域》,是漆原友紀休息一年多後的最新力作,分為上下兩冊。內容敘述一位少女在國中三年的暑假,在炎炎夏日中尋找不絕的水源,時空穿插如夢境,開啟了一段奇妙之旅。久未降雨的現實生活中的小鎮,以及雨下個不停的「夢之村」。豔陽持續高照,生長的小鎮上正限制供水中。因酷暑而昏迷過去的少女,夢到了身在一個水源充足的村落,並在那裡遇見了少年。醒來後,許願想著夢中的那個村子。並再度與少年重逢,並得知了這個村子雨勢從不曾停歇的異狀……。如同流逝的羈絆,不知何時聯繫了起來……。





簽名會舞台


  漆原老師本人雖然無法接受現場拍照攝影,不過樸實她就像自己畫中的人物一般,四周充滿了平和的氣氛。在簽名會中,更有讀者現場作畫,並附上許多想要對漆原老師說的話語送給她,因為都是以日文撰寫,所以也讓老師感受到讀者們的用心。

  第一次來台灣的漆原老師表示,在來之前她相當地緊張和不安,但是非常開心能看到大家。而她也非常驚訝在漫博會場中,幾乎所有她見過的日本動漫作品台灣都有出版。而前一晚就到台灣的她,已經品嘗過許多台灣的美食,更去體驗了腳底按摩,並拍攝了許多台灣街道的照片,表示未來或許有機會將這些台灣的場景和親身體驗放進作品中,也期望未來一定要再來台灣。




簽名會進行中




獲得簽名後相當開心的粉絲




在漫博大會簽名板上留下的簽名



消息來自巴哈姆特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