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林不插電給力不給電 演唱會)2011/07/29-30



2011哈林不插電給力不給電LIVE_at_Legacy

哈林夜總會那個和不同歌手大玩音樂改唱遊戲樂此不疲的哈林,很給力。
百萬大歌星那個協助歌手絞盡腦汁K歌接力過關斬將的哈林,很給力。
去年少年奇葩臉演唱會那個復古不敗熱力獻唱永遠18歲的哈林,很給力。
為了分享音樂的美好與趣味,哈林始終很給力。

收起了2010的奇葩臉,2011哈林將嘗試以unplugged不插電的表演型式,重新詮釋那些曾深深感動過你的哈式情歌,以接近音樂最原始的情緒,傳達簡單中更顯濃烈的情感。樂器編制不給電,現場感動更給力。當然,哈林這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還需要你們一起享受,力才給的出來。

等了一年,我們終於等到「2011哈林不插電 給力不給電LIVE @ Legacy」。
給力!也給熱愛音樂的你!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2011/7/29 (五) 、2011/7/30 (六)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 /
A區:預售Advance / 1500 ;現場At door / 1800
B區:預售Advance / 1200 ;現場At door / 1500
※全區座位,對號入座

開放預售:2011/6/24(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日至2011/7/28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更多活動詳情,
請上Legacy Taipei官方網站





轉自年代售票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