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笑話、》雞怎麼過馬路--網王篇 [打印本頁]

作者: ailleen    時間: 2011-2-11 20:00     標題: 笑話、》雞怎麼過馬路--網王篇

手塚國光:不過馬路的小雞,給我到操場上跑30個圈!

大石秀一郎:(環顧四周)馬路對面很安全,小雞,過去吧!

不二周助:…………(微笑)(著了迷的小雞開始發了瘋的衝過馬路)

越前龍馬:想待在馬路這邊?你還差的遠呢!

菊丸英二:我已經充電完畢了!小雞,比賽過馬路吧!輸了的人要喝懲罰之茶!

桃城武:再不過馬路我就把你吃了哦!

海堂薰:…………嘖!(被嚇到的小雞硬著頭皮開始過馬路)

乾貞治:小雞過馬路的可能性是92%

河村隆:(拿起球拍)……烈焰衝刺!別阻著我!!!(可憐的小雞就這樣被第二人格中的河村帶到馬路對面)

越前南次郎:因爲馬路對面有美女!

橘桔平:過不了馬路算什麽,大不了重新來過,我們就是這樣重生過來的!

伊武深司:隊長叫我們過馬路,我們就要過馬路!

神尾明:跟著我的節奏吧!(就這樣,可憐的小雞…………)

觀月初:如果你過了馬路,你會變的更強的,像你這樣優秀的小雞怎麽會埋沒在這個地方?實在太可惜了。(心想:過去吧!被車壓死了就有烤雞吃了~)

不二裕太:我不能辜負觀月前輩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盡全力將你打敗!(小雞嚇得逃到馬路對面)

千石清純:什麽?小雞要過馬路?這次走運了……啊,不行,不行…這樣幸災樂禍實在太差勁了。……

亞久津仁:你是在命令我嗎?!(小雞搖頭兼後退,不知不覺退到馬路對面)

原作者:白月
來 源:青院
(原文為簡體字,用word改為繁體字)

附加:
堀尾:我在兩歲的時候就會自己過馬路了
(小雞:又沒有人問你)
小板田朋香:啊~Ryoma-sama~帥斃了~
(與加入Ryoma fan club的小雞們一起衝過馬路)
櫻乃:.......嗯.....該往哪邊走?
作者: 霈霈歐    時間: 2011-8-26 23:27

手塚、不二、乾
都害我笑傻了-//-




歡迎光臨 ━═☆ヾAilleen滴家〃論壇 (http://ailleen.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