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漫博] 【漫博12】韋宗成、哈亞西、BIGUN 聯合繪圖簽名會報導! [打印本頁]

作者: ailleen    時間: 2012-8-19 18:47     標題: 【漫博12】韋宗成、哈亞西、BIGUN 聯合繪圖簽名會報導!

  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最後一天(14 日)的壓軸簽名會,是由未來數位所舉辦的漫畫家 韋宗成、哈亞西、BIGUN 聯合簽名會活動。




  本次簽名會活動三位漫畫家依照每個讀者不同的要求,現場不打草稿地在簽名版上畫出各自筆下的人物,讓讀者們大呼值回票價。除此之外,還有死忠的粉絲自己準備了多塊簽名畫板請漫畫家們各自簽名,一口氣抱了四個簽名板回家。






 漫畫家 韋宗成在 2000 年成立網路漫畫發表平台「創意漫畫大亂鬥」,2009 年與未來數位有限公司合作出版《馬皇降臨》受到矚目,2010 年入圍第一屆金漫獎後,2011 年以《冥戰錄》獲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獎。其他的出版作品包括《跳躍吧大同萌會》、《AV端指》、《五都爭霸》以及目前正在連載中的《冥戰錄》。簽名會上,韋宗成表示沒想到這場簽名會會成為大會最後的壓軸,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簽名會進行中




  曾獲得由未來數位主辦的未來盃華語漫畫獎第一屆未來賞,漫畫家哈亞西推出有《台大裸體藝術社》後受到許多讀者支持,而本次也以新作《戰術仙女花木蘭傳》為主打在漫博登場。簽名會上哈亞西也表示現場來的讀者比自己預想的還要多,真的非常開心。







 而作為未來盃華語漫畫獎第一屆創漫賞得主的 BIGUN,以細膩的人物互動受到讀者喜愛,第一本商業作品《春秋師聖》,以全新風格讓讀者重新體會孔子與其弟子們的智慧與情感。在簽名會上表示自己有點緊張的她說,完全沒有打草稿的繪簽很擔心會畫錯,有時候還要拿起自己的單行本當參考書,以免畫出和設定中不一樣的地方。











轉貼自巴哈姆特




歡迎光臨 ━═☆ヾAilleen滴家〃論壇 (http://ailleen.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