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漫博] 【漫博13】台灣角川2013漫畫博覽會首賣精品公開!

80餘種「日本監製」當紅強作/新番動畫豪華精品
展場限量贈送折價卷活動同步揭曉!





80餘種夢幻逸品首度公開!

台灣角川2013漫畫博覽會首賣精品全數公開!

此次也是台灣角川首度推出大量人氣動畫精品,以當前超人氣作《約會大作戰》、《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RDG瀕危物種少女》、《刀劍神域》等作品強打,
總品項高達80餘種,較過去漫博販精品總數整整高出三倍!此外,台灣角川從今年開始也將針對日本各季強檔動畫陸續同步推出各類精品,如七月熱門強檔《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BLOOD LAD血意少年》兩部動畫的精品也會在漫博會場販售,且所有精品全數為「日本監製」!往後台灣角川的動畫商品會再擴大至一般書店/通路販售,讓漫迷們再也不用苦等大型活動才能收藏!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打工吧!魔王大人》、《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商品全部都是會場限定,除了會場以外是買不到的!!
90x45抱枕、90x45抱枕套、RDG 45x45抱枕,這三款則是會場首賣,數量有限。



【展場活動】

*跟四糸乃約會吧!*

【活動名稱】跟四糸乃約會吧!
【日期】8/16(五)、8/18(日)下午15:00-16:30
【活動案型】8/16(五)、8/18(日)《約會大作戰》的人氣角色四糸乃都會在台灣角川攤位周邊出沒喔~漫迷們只要拍照(四糸乃獨照或與她合照),就可以獲得《約會大作戰》透明海報、耳機、45x45抱枕、帆布提袋75折價券喔!每天限量50組,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1) 拍照(獨照或合照)一次得到一張,每人限領一張,折價券遺失恕不補發。
2) 每張75折活動折價券限用於單筆消費一次,每次限購透明海報、耳機、45x45抱枕、帆布提袋各乙組,使用後櫃檯人員會回收,不得重複使用。
3) 折價券限2013漫博台灣角川攤位使用,不得用於其他實體、網路通路。
4) 商品以現場庫存為主,售完不再補貨,若有異議請勿參加。
5) 拍照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拍照,勿推擠或爭吵,若造成混亂將立刻取消活動。
6) 台灣角川保留一切活動變更的權利。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