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占卜〃我是不是醋罈子

★塔羅貓骰子小占卜★:你是醋罈子嗎?

哈,阿貓我最不會想題目,那天突然看到這題目覺得真是不錯,可以拿來測測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愛吃醋,不過啊,一段感情也是有不同的心境變化的,其實貓會覺得我自己很愛吃醋,但是事實上其實沒有呢,可能因為感情穩定,人也忙,就很少吃醋了。來測看看你是不是醋罈子吧!!如果你深處多段感情,可以想著哪一段感情特別問,在這段感情內,我是不是醋罈子哦?

占卜方法


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


擲到 1

擲到 2

擲到 3

你知道自己會吃醋,所以一開始就會去掌控對方

你其實一開始內心就會有小小的不安或者是危機意識,但是你外表上起來總是一副快樂的樣子,你一開始就會暗地裡把對方摸透透,行程掌握透透,而且還會不著痕跡的訓練對方習慣你的詢問等等,例如說,用些小事情有技巧的提醒對方或觀察對方,例如有意無意的問起公司的事情等等,或者是擺明了問今天公司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暗地裡看看你大都跟哪些同事比較親近等等。

以上這是一種方式

另外一種方式是,自己外表看起來能幹堅強,一副完全不會吃醋的樣子,通常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感情對象不喜歡你吃醋,所以外表就一副完全不會吃醋的樣子吧,總之,這裡的人外表看起來很不在乎,可是內在卻其實很在乎的


你不太算是醋罈子

你不太算是醋罈子是因為你對自己很有自信,或者,你總是在忙著自己的事情,沒啥機會吃醋,因為你對自己有自信,所以也比較獨立,不會把太多焦點都放在感情上,所以也不太會吃醋。

不過啊,這張其實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你不太會吃醋的原因是因為不想管不想去想,希望可以悠遊在自己的小天地就好了,不讓自己看太多想太多,只想相信自己看到得跟愛著的,不希望讓感情節外生枝。

恩,有人反應其實會吃醋但是都抽到2,其實上面那個就差不多是吃醋的選項了,只是你會很快讓自己消退那種醋勁,因為可能你們之間根本沒有開始,或是你真的覺得自己沒有理由或權利吃醋,所以醋勁其實不會發作也不會吃太久,因為你們會覺得沒有理由吃醋或沒必要吃醋,然後就做其他事情讓自己離開那種情境羅


你不太算是醋罈子

你不太算是醋罈子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彼此都會給彼此要的自由跟空間哦,對你門的感情而言,你們還算成熟,而且彼此都有一定的信賴,雖然喜歡,卻也能信任對方。

沒有人是不吃醋的,只是抽到這張牌,因為信任讓你門比較不會吃醋哦。祝福你們的幸福可以一直好好的維持與信任下去^^

擲到 6

擲到 5

擲到 4

你是隨機吃醋的醋罈子

隨機吃醋是什麼意思呢,其實這張圖暗示著,談了戀愛,我們都會變成傻子,所以,也容易變得不可理喻,吃醋也完全憑你那個 fu 來做決定。

當感情順利時,你可能還是會吃醋,對於你男友會與之親近的人事物,你的吃醋不會太嚴重,通常是淡淡的,蠢蠢的,也很快就會被發現的感覺,

總之,抽到這張牌的你會吃醋,不管你們感情親不親密都可能會吃醋,雖然不會太嚴重,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注意頻率是否會太高哦。


你是隱藏的醋罈子

你是隱藏醋的醋罈子,可是你的隱藏,卻有點明顯。跟抽到一不同的是,一的隱藏其實很沒有破綻,看起來是真的一點都沒吃醋的樣子,但是你的隱藏其實有點明顯到,人家都會想問你怎麼了。

你會在心中想著這件事,一直想著這件事,不是去找事情排遣,也不是找話題詢問,而是在腦海裡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這樣不理智,但是又忍不住的會吃醋,因為鑽牛角尖鑽太多,反而會開始覺得感情好累,甚至突然開始冷淡、冷戰,甚至是爆發情緒等等,而對方還摸不清你到底再做什麼或者是覺得你怎麼這麼晚才爆發。

其實感情中有些想法或是情緒,不一定全都要全數攤牌,但是關於吃醋這種事情,建議可以用很可愛的方式表達你的感覺,表達過後就別再鑽牛角尖羅。


你不只是醋罈子

恩,你不只是醋罈子,你是整個潛意識就是很沒有安全感。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想東想西,這麼沒安全感,但是你就是不能控制自己這樣的胡思亂想,你不太像是吃醋,因為不管對方有沒有對象,你都可能自己幫對方生出一個來。

感情中造成自己不安全感的因素很多,有時候我們會誤以為是吃醋,誤以為我們吃醋到,連電腦的醋也吃,連對方同性朋友的醋也吃等等,不過通常其實是另一伴的態度讓你不安。

總之,如果你抽到這個,而且確實有不安感,可能你需要跟另一伴好好談談,看看怎麼彌平這種不安感,而你可能也要努力去找出原因,別只是說,我就是愛吃醋嘛,然後繼續讓不安感控制自己。




本占卜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16652186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