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青文出版社「秋之學園祭」活動10/12開跑



  酷暑退散、涼秋迎來!青文出版社從10月12日到11月26日為止將舉辦「秋の學園祭」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參展門市選購青文漫畫及輕小說單次消費滿299元,即可獲得一款「秋の學園祭 珍藏軟墊」,一共10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青文這次誠心推出兼具美觀與實用的特別贈品「秋の學園祭 珍藏軟墊」!讓您在用功讀書的時候也有美美的彩圖陪伴!!一共10款美圖,都是由目前當紅作品漫畫《青之驅魔師》、《新網球王子》、《我的朋友很少+》、《神薙》、《名偵探柯南》、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弒神者》、《便當》、《要聽爸爸的話》、《百億魔女》精心挑選而出,保證給您100%的視覺享受與功能性~~

  配合「秋の學園祭」活動,改編動畫大受好評的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與《織田信奈的野望》系列最新作將成為首波主打書籍!接著還有確定製作第二季動畫《我的朋友很少+》,這本由女主角之一的「星奈」擔綱大樑演出的漫畫版,也將帶給讀者們全新的震撼!


活動官網: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2012/101school/index.html


青文出版社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