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3年集英社月曆正式授權,閃耀出擊!

眾所期待!

2013年集英社月曆正式授權,閃耀出擊!

超人氣《航海王》,壁掛式及桌上型月曆同時霸氣登場!

夢幻出擊!《影子籃球員》壁掛式月曆首度登台!



  2012年末將至,大家已經開始準備更換月曆來迎接新的一年。東立出版社已經獲得日本集英社授權,取得《航海王》壁掛式及桌上型月曆,不但可以讓漫迷們感受到《航海王》彩圖的霸氣,還能讓草帽海賊團陪伴大家渡過美好的一年。而挾帶著籃球旋風襲捲全台的《影子籃球員》,集結了廣大的人氣,東立出版社這次也將推出《影子籃球員》壁掛式月曆,回饋長期支持的漫迷們。





  《航海王》這次同時推出壁掛式及桌上型月曆,壁掛式月曆承襲以往的大尺寸,將草帽海賊團在新世界的冒險,原汁原味的呈現在漫迷面前。而桌上型月曆則收錄了可替換的卡片,不但有霸氣十足的人物彩圖卡片,日期卡片還搭配著Q版的角色人物,讓漫迷們能夠自由搭配喜歡的圖樣。這次的桌上型月曆還有設計一張可放入個人照的卡片,讓喜愛《航海王》的漫迷們也可以一同加入草帽海賊團,前往新世界冒險!為了回應長期支持《影子籃球員》漫迷們的支持,特別引進了《影子籃球員》壁掛式月曆,月曆中收錄了經典的彩圖,並且整理了角色們的極機密檔案,讓漫迷們能夠一次擁有所有喜歡的角色,絕對會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看完以上的介紹,相信很多漫迷們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要來搶這些精品月曆,想知道最新的訊息,也請隨時注意東立月訊、雜誌、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的最新訊息,錯過這次就要等到2014年囉!


消息來自東立出版社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