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 遊 戲 。加菲貓鬼屋2

本帖最後由 風月神 於 2011-10-24 00:53 編輯

請按此   加菲貓鬼屋2

加菲貓鬼屋2技巧  請反白觀看!!^^

1。剛開始加菲是在地牢裡,而且周圍都是暗的,先往左走點一下火柴盒跟盒子,拿完後往右一直走到有火爐的地方點一下火爐就可看清四周了。

2。點一下地上的骨頭後往回走到鐵門上鎖的地方,點一下牆上歪掉的蝙蝠燭台再往左走並進入牢房內點一下唯一會用到的鑰匙。

3。出來會到鐵門上鎖處點一下鐵門就可進入,這時就往上走會到戶外,點一下惡犬這時惡犬會因得到骨頭而放鬆警戒

4。這就就可從那個洞進入。

5。一旦進入屋宅內會看到許多老鼠洞,進入時會到達不同地方,不用擔心會怎樣。還有就是在遊戲裡得到的盒子是用來裝散在四處的甜甜圈,只要裝滿十二個才能得到完整的一個點心,所以必須仔細看四周有無甜甜圈的身影

6。進入後就綠色房門處,點一下門旁邊的沙發裡一個黑黑的東西就可得要電視遙控器。

7。走到有電視的地方點一下電視(這時所受到的驚嚇也是無可避免的)就可得到裡面的點心。

8。回頭走到餐桌的地方點一下桌上的蓋子會出現點心但必須要跟幽靈玩並贏過幽靈才能得到,只要仔細看好點心所在處三次後並選擇NO就可將點心拿到

9。然後就到樓上,先進入左邊房間點一下鏡子,進入遊戲後鏡子跟點心會連帶碎掉,只要將碎掉的再拼回去就可得到裡面的點心。

10。出來後往中間房間進去,點一下左邊櫃子上假人頭上的髮夾,用這髮夾打開鎖住冰箱的鐵鍊並打開冰箱門再回到此處會看到暗門出現

11。往裡面走點一下地上的點心,進入遊戲,仔細看點心出沒的地方再點那個點心,只要滿盒了就可得到點心。

12。出暗房後一直往右走到浴室裡點一下地上的報紙

13。並走出藍色房門改往右走就會看到許多蜘蛛下來,點一下蜘蛛後進入遊戲,將剛剛記下的音符用報紙打正確的蜘蛛,進入紅色門裡會看到牆上有音符就將之記下(一定要記否則無法得到點心),,結束後就可得到點心。

14。出來後再往上走上去,往右走會看到地上有點心,點一下進入小遊戲,必須要用盒子接住(滑鼠控制)蝙蝠丟下的點心,滿盒後可得到點心。

15。如果點心都得到的話就可到一樓書櫃那點一下中間的書櫃就開始過迷宮。開始進入後先往左走

16。順著路下去就會碰到兩個小丑,一直點右邊的小丑並記下所出現在話框裡的數字,再進入會看到一個門,點一下黑色部份並按出剛剛所記的數字然後按最右邊黑色長條的東西門打開並點一下,過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