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今夜伍佰4Live House巡迴 演唱會 )2011/09/02-09/03



今夜伍佰4Live_House巡迴


今夜伍佰 4 Live House 巡迴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2011/9/2 (五) 、2011/9/3 (六)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19:30
每單場票價 / 預售Advance / 1000 ;現場At door / 1200

開放預售:2011/5/26(四)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至活動前一日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伍佰與Live House,我們從來沒質疑過這件事。
也許要回到1990年起,當時本名仍叫吳俊霖的伍佰,遊走地下藝文圈份子熱愛的Live House「息壤」、「Live Ago-Go」(前身為The Gate)等地駐唱,不同於其他的駐唱樂隊,他唱自己寫的歌,連老台語歌都要讓群眾瘋狂暴動,他們用酒瓶敲桌大喊安可-直到觀眾人數暴增,而不得不撤掉桌椅;1995年,魔岩唱片創業作、編號MSD001的Live Ago-Go現場演出實況《枉費青春》發行,寫下熱血的激昂瞬間。於是我們知道,「King of Live」的稱號是他掙來的;而Live House,則是伍佰永恆的爆發點。

從九零年代至今,伍佰做了許多大膽前衛的嘗試,從藍調搖滾著稱的《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台語搖滾經典《樹枝孤鳥》到大玩電子搖滾的《太空彈》,永恆的破壞與創新的風格當今華語樂壇無人能敵。動輒數千數萬人的大型演唱會固然精采,而在Live House秘密集社開唱則是最迷人的原味。

1992年,每當伍佰演出時,在「息壤」門口就擺著一張「今夜伍佰」的畫作,觀眾就知道今晚伍佰 &China Blue有演出了;而2011年 ,伍佰 &China Blue最新創作專輯發行之際,第一個活動就是帶歌迷一起走過二十年來的搖滾爆發傳奇。不同於前幾次只在台北演出, 這次增加了高雄的場次,每場門票都秒殺的「今夜伍佰 」系列,加上新專輯歌曲首唱,你怎麼能錯過!


台北場
日期:2011/9/2 (五)、2011/9/3 (六) 19:30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更多活動詳情,
請上Legacy Taipei官方網站



轉自年代售票
╔═════ ೋღ☃ღೋ ══════╗
    轉載請註明 Ailleen滴家〃論壇
   - ﹥近年活躍於臉書ing ﹤-
╚═════ ೋღ☃ღೋ ══════╝
  
返回列表